基礎醫學課程系列 1

中學基礎課程

適合未來對到國外就讀大學醫/牙學系有興趣的中學生

針對未來想從事醫學相關行業的孩子,培養基礎生物醫學素養及參與相關醫科大學入學考試的能力。

針對未來想從事醫學相關行業的孩子,培養基礎生物醫學素養及參與相關醫科大學入學考試的能力。

1.1 中學基礎生命科學課程

BASIC BIOLOGY

基礎生物科目課程

37單元 | 130節 | 2880 min

本基礎生物課程,涵蓋細胞,基因體,人體生理功能,介紹生態系及了解生命如何運作的道理。透過全美語講授課程,使學生即早熟悉與醫學相關專有名詞的英語詞彙,為準備國外醫學大學入學考試先打好基石。

BASIC CHEMISTRY

基礎化學科目課程

14單元 | 79節 | 1440 min

本課程由原子結構開始,介紹如何鍵結而形成分子,元素週期表,金屬,帶電離子,了解體內化學反應如何發生,產生能量。另外,也介紹分離化合物的方法,為將來進階有機化學或分析化學奠定良好基礎。老師透過一系列卡通圖讓同學輕鬆入門學習化學。

BASIC PHYSICS

基礎物理科目課程

7單元 | 48節 | 2880 min

本課程共分成七大單元,涵蓋物體的移動、物質三態變化、熱力學、聲波、電磁學、光學及核子動力。授課老師全美語教學方式由淺入深,並利用許多生活上的例子來使同學了解如何應用這些知識,同時整理相關公式及例題解析,為準備國外醫學大學入學考試打好基石。

線上報名、免費諮詢

GEC收到您的個人化學習諮詢表單後,將安排資深學習顧問提供一對一免費諮詢

    學生基本聯系信息:

    選擇以下您有興趣諮詢的學院課程 (必填,可複選):

    基礎醫學大師學院
    基礎醫學課程系列1 - 中學基礎課程基礎醫學課程系列2 - 大學銜接課程基礎醫學課程系列3 - 大學預備課程基礎醫學課程系列4 - 大學專業課程

    多元發展菁英學院
    EMAT歐盟頂尖大學醫學系入學考試: 核心基礎精修課程【全】IMAT義大利國立名校醫學系聯招入學考試 - 精選練習&歷屆試題題庫BMAT英國生物醫學入學考試 - 精選練習&歷屆試題題庫

    寫作教學王牌學院
    基礎英文寫作課程中階英文寫作課程進階英文寫作課程學術英文論文寫作與發表德國IMC牙醫碩士論文寫作攻略

    想要諮詢的事項

    我們收到您的表單後,GEC會安排資深學習顧問與您進行一對一免費諮詢。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直接撥打 +886-2-2752-7500 洽詢,謝謝您!